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20120524. ♥

我在更新. 




我真的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

本来很想等到 4 个 teaser 出完了再出完整MV后在更新.
但是我的妈啊 ! 等不及了 /.\ XD
很帅很帅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 XDDDDDD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 repeat repeat repeat 了多少次.
反正从昨天的7点 开始就一直在 repeat 了.
李秉宪你又再一次抓住了我所有的视线了.
这次依旧是 Brave Brothers 为 Teen Top 量身打造的专辑.
很感谢他们 ! XDDDD

李秉宪.
我的妈我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你们的回归舞台.
是怎样帅气的回归,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一定疯掉疯掉疯掉 XD
 这肯定是 all kill 的主打.

今天下来最期待的就是 second teaser !!!!! 
6个一起出来吧, 我、真、的、想、死、你、们、了 !!! ;D ♥




我很激动, 从昨天开始 ! ;D
秉宪你很致命.

真的长大了. 
从一辑的 come into the world 到现在的 aRtisT.
是成长了多少啊. :) 


我很期待你们的回归.
6 个孩子的魅力舞台.

我很激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