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20120422. ♥

重点很简单.
双胞胎2天后就生日了!!!!!!!!!!!!!!!!!!!! XDD 
我亲爱的双胞胎!!!!! ;D

OHOHOHOHO.

 --------------------------------------------------------------------------

狂妄.
我说的是狂妄.
我们.
我.
和你.

:)


 --------------------------------------------------------------------------



 

  
李秉宪.
对啦, 我的李秉宪. ;D 
那个我爱到不能自拔的叫李秉宪! XD
完全魅力啊魅力. :)

 

这条路很辛苦.
但还是谢谢你走下去.
从一开始,
坚持到了现在. :)


 고마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