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0120214. ♥

今天情人节. 好多人告白. :) 真希望天下所有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亲生兄妹. :D
当然, 任洁涵那对不可以! ♥
一大早的郭哲轩那家伙就传来 "光棍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
你不用一大早的提醒我吧.
一大早的就破坏气氛, 很伤感情耶.

身边的一对一对都好 sweet 啊!!!!!!
hou lam ahhh. :O 
死鬼羡慕他们. /.\
很很很很很很羡慕. :) ♥

我也有告白对象.
刚刚跟我最亲爱的数学课本告白了.
但是他拒绝我了.怎么办.
那我是不是应该要放弃他啊?! :O
但老师叫我们做任何事都应该要坚持下去.
告白恋爱也一样. :D ♥


WTF, 你凭什么?!
请不要对他好, 后又狠狠的伤害他,
抱歉, 你、不、配! 
F         CK.

其实今天应该是很开心的一天不是吗.
请你记得.
我真的很喜欢邱文扬.
而且把他当成弟弟般看待.
亲弟弟.
你欺负他是什么意思呢.
想示威有个那么喜欢你的男生,
结果最后你却狠狠的拒绝他了?
是这样吗.
你不配. 一点都不. 
请你记得.
不要伤害一个可以那么喜欢你的男人.
虽然他还不算是男人. = =
你不知道我看着他狂操.
最后连倒立也给我出来了.
心情是有多无奈. 是有多担心他. 是有多痛.
他今天叫了我很多声 "姐姐". 最多次的一次.
那种感觉应该是很 lam 的不是吗.
可是没有.
或许你应该听听他那个很很很低沉的声音.
整个要哭出来的声音.
体能他很拼的在做.
是想流多点汗.
让自己的心不会再碎下去.
眼泪不会在流下来.
邱文杨, 谢谢你愿意跟我说这件事.
虽然我最后还是不知道到底要怎样安慰你.
毕竟我真的没安慰过失恋的男人. /.\

你不知道他从前提起你时的眉飞色舞.
到现在的暗淡沉默.


陈建豪同学.
我很很很讨厌你. = =
邱文杨要找你吃饭的时候你人在哪里!!!!!







其实,2月14号是愚人节,而4月1号才是情人节. ♥
2月14号有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语骗着别人. ♥
4月1号卻有多少男女以开玩笑为借口说出了真心话. ♥






 ♥

谢谢. 其实我只是很明显的上来炫耀罢了. :D 
OH, sticky.  ♥

 刘轩杨今天给了一整盒的 Ferrero Rocher.
OH, WTF.
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被绑成花的 pikachu, doraemon, chopper, stitch 还有 winnie. XD
但还是得谢谢你的吧.
虽然很明显的只是顺手. XD
亲爱的好朋友.
追回她吧.
老实说我很不习惯2人行. :D



光棍情人节快乐! ;D  ♥


Happy Valentine's.
Chun Joe lovel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